自上星期四面談後,一直失眠到昨晚


面談後當日我做了一件經思考、卻很不理智的反應,因此帶來極大的負面後作力


尤其是隔日,支援的辦公室主管一直接到我所屬主管的來電


經轉述所屬單位主管對我的誤解及評價,以及了解我的想法與作為後


雖然責備太衝動但也感嘆這裡的不平等待遇,


尤其在他一句"妳現在應該很難過"後,我流淚了。


我可以接受工作上的缺失,但請不要誤聽信謠言而對我人身攻擊。


 


支援的辦公室主管教導了我許多策略性作法,


不積極主動幫忙女J是嗎?--> 好,照三餐去問候她(不是她媽媽)。


事情太少嗎?--> OK,下個月剛好有人請產假,我來接。


跟女J處不好,畢竟她是妳的小組長,是妳的問題! --> 沒關係,每天微笑假仙我也會學習做到。


 


雖然考績己往上呈送,但我還是要求第二次面談


針對未經思索所做的消極反抗加以說明緣由,並就面談時主管對我的誤解之處舉事例反證。


週末回高雄,努力地回想這四年來所遭受的不合理對待


不過光是回想機車人的所作所為,想的我頭好痛,簡直是折磨自己、自找麻煩


但爭取來的解釋機會,終究得將誤解說明白啊。


 


 



 


 


一週後的今天,我打了這場戰役!


「你做這些事,人家也在做啊。」


「額外的專案,職責所在啊。」


「她一個人忙不過來都起疹子了,你要幫忙啊。」( 那我不舒服到連說話都沒力氣就該死?)


「風評差,妳自己應該改善啊,如與事實不符,那就不要理會啊。」(哀~謠言來源都是她啊)


 


一切如預期:根深蒂固的成見難以三言兩言能相信或改變,


反正,會相信就會相信,不相信就隨便你。


事前做好了最壞的打算,至少把實際處事過程講出來了,


雖然又額外接了另一單位工作,未來兩個月得坐在女J旁(衰)


 


 


不吐不快,心中格外輕鬆。


二次面談前告訴自己,無論結果如何,一定改進自己的缺點,並別在意牠們對我的誤會及負評


再差不過如此而己~


雞地內也傳開我今天第二次特別的面談,


很開心擁有許多人的支持與鼓勵,甚訝異來電時我竟然是開心活躍口吻


尤其是支援的辦公室主管,不斷地教我怎麼做,別太老實,要用點心機技巧


擔心我太失落,正面鼓勵我危機即轉危機


雖敗猶榮!


 


今天後的我,管妳去屎,我依舊保持開心心態努力工作


未來我會讓妳更忌妒我、更拿我沒輒


哼!


 


 



 


 


面談前表情無奈的我,真的好醜啊



 


 


情人節收到花束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voicexml
voicexml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sy 的頭像
    lsy

    lsy異鄉打拼甘苦談

    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