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煩喔~


從年前忙到現在,事情好多好雜,每件事都限定日期時間繳交


放個九天假,作業量真的有差,到最後都有點心浮氣躁了。


 


明天要補假,不急的工作明天再做,有點累


食記懶得寫,再拖下去就沒fu啦


 


 


2012/2/3 working in the office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十六區壽司


用餐日:2012/01/31 (二)


同伴:JJ Wang


店址:新竹市光復路二段414號(清大店)


 


十六區壽司已去過三次啦~


這次去的這家位於清大對面,後來竹北也有開一家,兩家我都去過


清大是同梯大哥介紹帶我去的,後來老闆復職前回來找我吃飯,就帶他到竹北這家吃


日式料理,還不錯


個人偏愛清大這家,有裝潢,古色古香;竹北氣氛就沒那麼好


 


氣溫10幾度的新竹,寒風刺骨真令人受不了,光聽氣象報導寒流來襲我就害怕了


一進餐廳有暖呼呼的烏龍茶可喝



 


定食或單點方式點餐


還有鯖魚便當、鰻魚便當、烏龍麵...等等選擇,沒仔細看


每次去用餐都是單點


 


綜合刺身


烤鯖魚,魚肉厚實,我喜歡吃魚(受HWJ影響,有機會再寫)




 


綜合握壽司


芋頭沙拉、和風沙拉(應該點一份就夠了)




 


還有一道炸蝦壽司,忘了拍~


壽司皮外裹著魚蛋(?),滿好吃的


 


飯後甜點:擂茶




 


九點半己經沒人用餐啦


大門口有小魚池造景,餐廳另一邊比較有裝潢,沒拍




 


 


兩個人約1300元,應該算平價吧?!


大致上「十六區壽司」是還不錯的餐廳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別具意義的粉紅相機確定走入歷史


我會好好珍藏



 


 


謝謝大嫂給我一台新相機


功能還不熟,拍起來怎霧霧的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voicexml
voicex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sy 的頭像
    lsy

    lsy異鄉打拼甘苦談

    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