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忙碌,像狗一樣啊


同一件事不被力挺,人家辦公室主管一聽聞就開口贊聲


除了雜事鳥事多外,消砸某可不少。


同職位憑什麼裝老大,根本不懂什麼叫"尊重"!


唉,內心北宋又無力到一個極點的我只能裝淡定,


同事說這裡不須戀棧,但......為爭一口氣,未來...未來...


算了,時不我予,只能吞忍


 


 


每天上班下班,渾渾噩噩過日子(有工作認真)


前陣子跟朋友相處玩樂後,深深體會到自己像白痴一樣,


「你們公司資本額多少?」


「這附近房價一坪多少?」


「為什麼廣播電台過竹科後就收不到訊號?」


「你知道228的緣由嗎?」


........


我完全不知道!


 


 


唯這五年來,第一次追八點黨「剩女保鏢」


尤其喜歡它的片尾,百看不厭,也是我曾經擁有的過的...


 


 


下班生活實在無聊,


氣呼呼時,想找人聊一下,沒伴;開心想找人同分享...在這裡應該沒有什麼開心事吧,哈


說要運動,下班天氣己暗;說要學習,下班只想放空喘口氣


但這些都是不積極作為的藉口吧?!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說要減肥,因最近公事上讓我心情有點亂,


狂吃零食,這天下班難得約了同事吃飯打發時間


 


 


日期:2012/09/04 (二)


餐廳:哈瑪泰泰式餐廳


地點: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南路55號


 


 


 


檸檬蝦,普普



 


 


月亮蝦餅,不好吃



 


 


蝦醬地瓜葉,份量算大,不錯吃



 


 


泰式丁抛雞腿肉,很下飯,好吃



 


 


地獄辣拌麵,腰受辣的


辣味不是我能接受的,共吃2小口全盤沒再動過了



 


 


可單點或吃到飽,


4道菜、一壺泰式檸檬紅茶及米香飯(不是泰國米),含服務費共計1,030元


是第二次光顧,離住處近為唯一優點,菜色不好吃,以後不會想再去


 


 


總是要現身一下囉~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voicexml
voicex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sy 的頭像
    lsy

    lsy異鄉打拼甘苦談

    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